忍法.苦茶子消失之术

你们的宠物…

#含 水/风/炎/岩/音/黑/无/童/妓  ooc致歉


富冈义勇(缅因猫)



因为义勇有被狗咬过屁股的黑历史,所以他一直拒绝养宠物,但是天生喜欢小动物的你,还是托岩柱大人帮你找来了一只缅因猫


缅因猫性格优雅安静,意外的和义勇合得来


      “义勇,开饭了,我今天做了最拿手的蛋包饭哦!”


     『等下,我在铲屎……』


你看了看努力铲屎的猫奴义勇,又看了看手里那粒粒分明的蛋包饭,你沉默了……


义勇一脸懵的抱着猫砂盆和猫被你轰到院子里,一中午也没吃饭


      『我没有被讨厌……没有……』



不死川实弥(独角仙)



风柱大人最喜欢的当然是独角仙啦,但是害怕虫子的你就有点崩溃了


      “啊啊啊啊啊——实弥你的独角仙跑出来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爬到我身上啦——”


实弥满脸无奈的把独角仙从你衣服上揪下来,放回了饲养盒里


      『你怕虫子的毛病真得改改了……』



炼狱杏寿郎(仓鼠)



因为炼狱老爹不让养宠物,所以你们两个大活宝悄悄的买了只小仓鼠偷着养


小仓鼠也随了主人喜欢干饭,每次都看它嘴巴里鼓鼓囊囊的,一抠能抠出一大把坚果


      『唔姆!小吱(仓鼠的名字)今天也在努力干饭呢!今天也是朝气蓬勃的一天呢!!!』


看着杏寿郎拿着一大包坚果就往仓鼠的食盆里倒,你赶紧把他拦了下来



悲鸣屿行冥(橘猫)



行冥当然是养了一群可爱的猫猫呀~


行冥养的猫猫很少有好品种,一般都是捡来的流浪猫,其中橘猫居多


      『南无……我不能看着它们四处流浪,所以就带回来了……呜呜呜……』


       “嗨依嗨依~随你开心,我去给它们准备猫砂盆去啦!”



宇髓天元(肌肉鼠)



大夏天,你正在闷热的厨房里做着饭,刚出炉的白米饭盛到了盆里,忽然听到身后传来细微的声音


      “宇髓天元!!!你又偷吃!”


      『哎呀哎呀~竟然被发现了,真是不华丽呢,不过这也说明你做的饭很好吃啊!』


就在你因为受了他的夸奖而开心的时候,目光撇到了刚盛出来的白米饭上……


两只壮硕的肌肉鼠正趴在盆里大快朵颐……


嗯,华丽的天元大人抱着装了米饭的盆和盆里的肌肉鼠被你华丽的赶到了院子里……


      『呦!义勇啊,真巧……』


正好隔壁家的义勇夫人也把义勇轰出来了,一个手里抱着猫,一个手里拿着鼠,气氛有点尴尬……



黑死牟(马犬)



马犬大多被作为工作犬,待人忠诚行动能力强


墨守成规,安静平和,也许是宠物随主吧,时间久了连狗狗身上都有了黑死牟的性格特点


      『今天训练的……太久了…』赶紧给饿的直打转的宠物添一盆饭


吃的一点不剩,把饭盆叼到指定的位置后,又坐下来看着主人练剑


一旦听到什么声音,从来不叫不闹,绷紧肌肉四处绕着勘探敌情,确认没有威胁才回到主人身边。在白天的时候也是这样守护着黑死牟的房间



鬼舞辻无惨(蓝色彼岸花)



养什么宠物,快去给我找蓝色彼岸花!



童磨(蜥蜴)



      『哎呀~小家伙灵巧啊~』看着蜥蜴顺着自己修长的手指爬到手背上,轻轻戳了戳它的后背


      “教主大人竟然喜欢蜥蜴呢,真是特殊的爱好”


      『这不是00酱的宠物吗?既然你喜欢,那我也喜欢~』


童磨挥舞扇子便出了几个小冰人,追着蜥蜴的尾巴绕着屋子打转


      『好可爱呢,明天一起去再买几条吧!』



妓夫太郎(蛇)



生活在贫民窟的妓夫太郎,从小也没有什么玩具,只有野兽野鸟和虫子陪伴


      “啊嘞~这是你们的玩具吗?”你好奇地看着妓夫太郎和小梅手里把玩着一条半死不拉活的蛇


      『嘻嘻~这是哥哥给我抓的,厉害吧!』小梅高兴的炫耀着


      “好厉害呢!妓夫太郎比其他孩子都要勇敢呢!”


妓夫太郎坐在一边,听着你对他的夸赞,被头发遮住的耳朵尖儿悄悄的红了





彩蛋解锁炼狱槙寿郎视角❤❤❤

评论(11)

热度(47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