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法.苦茶子消失之术

你们之间的好感度

#含 水/炎/音/岩/风/黑/童/无/妓  新手 ooc致歉



富冈义勇


0%

『……』笑死,他根本不和你说话,也不理你


10%

『你想学水呼?不行……出任务?听主公大人的……』拒绝了你的一同出任务邀请


50%

『鲑鱼萝卜吗……谢谢,给你章鱼小丸子』偷偷了解你的喜好,给予回礼


100%

『你有病?快去治!』听出你说话有鼻音,第一时间拉着你上蝶屋找蝴蝶忍



炼狱杏寿郎


10%

『唔姆!少女要加油训练啊,你的呼吸法很棒!』炼狱先生永远都是这么热情呢


50%

『少女,炼狱知道一家新开的饭馆,听说味道不错,一起去尝一尝吧!』他将肥牛盖饭上的肥牛全都夹给了你

『唔麦一!!!!』


100%

『少女,请和我结婚吧!教你炎之呼吸!热乎的番薯给你吃!冷了炼狱抱着你!请答应炼狱!!!』不要这么大声的表白啊炼狱先生~真的好害羞呢~



宇髓天元(第四位妻子)


20%

『我已经华丽的为你们排好了顺序,先是你们,接着是正直的人们,最后是我』宇髓先生……好厉害,好帅气啊~


50%

『啧啧啧~出去逛灯会可不能穿这么不华丽的衣服啊!』你穿上了他特意为你定制的“华丽的”和服……谁家和服上有大钻石啊!!!


100%


『睡不着?过来……那就做些华丽而且有意思的事情吧……』嗯,半个月后你怀孕了……



悲鸣屿行冥


0%

『南无……请不要打断我……』除了念诵佛经,他不常理你


20%

『多谢……将小猫送回来……南无阿弥陀佛……呜呜呜……』行冥先生你别哭啊!!!


50%

『看小猫?当然可以……它们也很你喜欢你』答应了你去他家撸猫的请求,还给你准备了糕点


100%

『呜呜呜……南无……猫猫……夫人生气了……怎么办呢……』因为晚上不知节制,早晨被罚不许吃饭还要站墙角,只有猫猫为伴(你才舍不得把这个大可爱晚上赶出去吹夜风呢)



不死川实弥


10%

『天天的训练怎么这么多事儿!』想要找理由逃避每天挥剑一千次被实弥骂了,但是他开始注意你了


50%

『萩饼?做的还行……』实弥你眼神不要乱飘啊……


100%

『不想训练?行啊~晚上私教』啊啊啊——腰·危



黑死牟


10%

『……』不和你说话,但是会看着你训练


50%

『你这里……力度不对……』他站在你后面,大手包住你的手指导你挥剑,你们一起训练


100%

『今日……月色不错,一起来品茶吧』在小台桌边,他一手拿着茶杯,一手牵着你的手,赏月是你们最美好、悠闲的时光

『找裁缝做嫁衣的事……要提上日程了呢……』(๑ºั╰╯ºั๑) 



童磨    💔微刀预警!!!


0%

『哎呀~好可爱的女孩子呢,我的眼睛吗……能被你夸赞真开心呢~』教主大人的眼睛真漂亮呢,性格也好好!


『要永远陪在我身边吗……好感动!来吧,和我一起接受教徒的祈祷吧!』他抱着你坐在莲花台上,轻轻戳了戳你软软的脸蛋


10%

『既然是无惨大人要你死,我无能为力呢~』手气“扇”落,你死不瞑目


『永远在一起?哈哈哈哈~你和以前的那些人一样呢,真是遗憾……还是没能感受到什么情感呢……』


20%

『×(另一个女人的名字)竟然想和我永远在一起吗!好惊喜!』童磨扇扇子的手顿了一下……


『好像曾经……也有一个人对我这样说过……』


50%

童磨停止了通过与其他女人接触而寻找人类感情的想法……


每当黑夜降临时,他熄灭了灯火,一个人躺在房间,闭上了曾经被你夸赞过的彩色眼睛,想起了你们过去的种种,以及你对他说过的『永远在一起』的誓言……


100%

『00酱……你终于回来了……骗子……不是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的吗?你怎么可以先走呢?』他费尽千方百计找到了你的转世,又重新将你拥入怀中


可是啊……转世终究是转世呢……



鬼舞辻无惨    💔微刀预警!!!


0%

『滚出去!带着你的狗屁药方!』呵呵……他怎么会让你近他身呢


10%

『不就是一件破和服吗……你死去母亲留给你的嫁妆?赶紧把这种晦气的东西扔出去,免得脏了我的屋子』你在烈日骄阳下含着眼泪清洗满是药渍的和服,无惨淡淡的看了你一眼


20%

『拿走,我说了我不想吃饭……手艺一般』在你的软磨硬泡下,终于是吃进去了几口


50%

『你怎么会变成鬼!你怎么会傻到服用那种药物!!!』得知你的苦衷是他的不告而别后,无惨放下了抓着你肩膀的手,心情和表情都很沉重


90%

『这是你的和服,我找人修复了一下,上面没有药渍了』明明已经过去百年,他依然记得曾经对你的亏欠,也在慢慢的弥补着


100%

无限城决战中,他整个身体都暴露在致命的阳光下。明明你也是鬼,却愿意为他挡住阳光,自己却灰飞烟灭


可他还是输了,在地狱中你们再次相遇


面对地狱的烈火,他将你公主抱起来,不让火焰伤到你一分一毫


『从前我没有能力抱起你,现在……我不会放手……我的妻……』



妓夫太郎


0%

『这女的谁?』一脸懵逼的看着突然出现的你


50%

『她很好……会给我热水洗澡,给我做好吃的,还给小梅买新衣服』脸红了(。◝ᴗ◜。)


100%

『嗯,姐姐已经是我的妻子了』成功把你娶到手


120%

乖乖~心都掏给你



【还是新手,很抱歉,在无惨大人和磨磨头那里用的字数多了一点】

评论(52)

热度(2225)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