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法.苦茶子消失之术

当他带娃时

#含  水/风/炎/岩/音/无/黑/童/妓   ooc致歉


因为你有些脱不开身的事情,所以就让你家老公帮忙带崽崽……


富冈义勇(儿子)


义勇蹲在摇篮旁,双手扒着摇篮的边缘,用好奇宝宝的眼神和表情看着自己的儿子,长时间的注视直接把孩子盯哭了……


      『你要不要喝奶?』拿着奶瓶在儿子面前晃来晃去,发现孩子看见奶瓶就不哭了,确认是饿了


      『好了,你乖一点』轻轻拍了拍儿子吃饱后鼓鼓的小肚腩


大鱼鱼脸上带着一种惊讶的神色,拍拍小鱼鱼鼓鼓的小肚子,捏捏Q弹的脸蛋,握握小的可爱的小手小脚,眼中满满的惊奇,仿佛打开了新世界大门似的


      “亲爱的,我回来了~”你开心的推开家门


义勇抱着孩子坐在客厅,一下又一下的轻柔拍打对宝宝有助眠作用,一个新手奶爸在哄娃睡觉这方面竟然得心应手


      “鱼鱼~我的好鱼鱼,让我亲亲~我老公真厉害~”你着实被鱼鱼的温柔和进步给感动到了


      『老婆……什么时候还让我带娃?』软软的脸蛋真的爱不释手啊……


你激动的拥抱差点把义勇勒死……



不死川实弥(女儿)


你们女儿特别喜欢和实弥在一起,因为他们父女两个的口味和爱好都是相同的:喜欢吃甜食,尤其是萩饼,还喜欢养独角仙


      『喂喂,你妈妈临走前可说不让你再吃甜食了』实弥说着凶狠的话,却放任女儿悄悄咪咪的偷吃他的萩饼


      【那又有什么关系吗?反正今天妈妈不在,只要老爸你不和妈妈说,妈妈就不会知道啦~】嘴里塞的满满的,本来就圆的脸蛋鼓成了个“小包子”


      【还有……爸爸,我们待会……啊呜……去捉独角仙吧!】


      『真是服了你了,咽下去再说话啊!』


傍晚的时候实弥抱着女儿去捉独角仙,为了不让树林里的蚊虫叮咬到宝贝女儿,还特地把她用外套裹的紧紧的抱在怀里


等你回家的时候,就看到这对温馨的父女一个接一个地把独角仙往饲养箱里放


      “不死川实弥!不死川清湫(女儿的名字)!都说了好多次,不要再把虫子带进家里了!上次跑掉了一只还是在我床头发现的呢!”


真是服了这对父女了……那天你舒舒服服的准备躺下睡觉,发现一只超大个的独角仙站在实弥的枕头上与你“深情对视”,都快吓死了好吧!!!



炼狱杏寿郎(儿子)


炎柱家大多都是乐天派,满身的正能量面,带笑容的去激励每一个人……


年幼的儿子看着父亲刀架上的日轮刀,手脚并用的爬上柜子,脸都憋红了才把刀给抬起来


      『唔姆!奎寿郎(儿子的名字)以后也想当鬼杀队的剑士吗!现在还太早哦!哈哈哈!』温暖的大手把冒着奶香气的小娃娃给抱了下来


      【爸……呜啊——】说话还不利索的儿子坐在父亲旁边啃着手指,好奇的看着他用小刀在削什么东西


      『唔姆!现在用日轮刀还太早,这把小木剑给你!』杏寿郎用木头削出了一把适合儿子体型的小木刀,还特地把刀尖的地方给磨钝,生怕伤到他


      『呦西!既然你也有武器了,我们一起来训练吧!一起打败恶鬼,一起保护妈妈!』



悲鸣屿行冥(双胞胎女儿)


行冥坐在佛像前打坐,嘴里轻声念诵着经文,两个女儿安静的趴在他左右两边,在父亲一遍又一遍的念经下沉沉睡去


      『南无……已经中午了,不吃东西可不行……』行冥大致的估算了一下念经的时间,发现已经快过了午饭时间,赶紧起来做饭


“噼里啪!”厨房里传来玻璃破碎的声音惊醒了两姐妹。行冥像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无助的摸索着地面,试图捡起碎掉的玻璃


      [父亲!您不要动!]长女制止了父亲的行为,如果手再往前摸索一点的话就要被玻璃划破了


次女先将父亲扶了起来,然后用扫帚扫去了玻璃碎片,将地上的调料残留擦干净


      【父亲,要不今天我们来做饭吧!】


      『南无……生火做饭这种事情我来就好,你们小心受伤……』


可是两个孩子哪听父亲的劝告,凭借人数的优势把行冥推出了厨房


      [油]


      【嗨依】


      [胡萝卜和黄瓜]


      【不给,我不喜欢吃蔬菜】


      [滚出去!]


      【亚达亚达,姐姐好凶~】


行冥站在门口,庞大的身躯躲在墙后只露出一双手和半张脸,双手扒着门框悄悄咪咪的守护显得温柔和反差萌


      [父亲,我们做好啦!]香喷喷的炒饭被端上桌


      『南无……味道很好,呜呜呜呜——』行冥感动的吃着吃着就哭了


      【真是的,爸爸怎么老是哭啊~】二女儿掏出手帕,为父亲擦眼泪(其实就是拽着行冥的脸一通胡噜……)


等你回来的时候看到这温馨的父女三人,不由得感叹:女儿们真可爱啊,话说这又是谁照顾谁呢?



宇髓天元(女儿)


你在出去的时候还把雏鹤她们也给带走了,偌大的府邸只剩下天元和一个宝宝


      『喂小丫头,给你看个好东西……』天元神神秘秘的把刚会说话的女儿抱进了书房


书房的书橱被缓缓推开,一个类似于宝石展览室的暗房出现。里面都是天元收集的宝石翡翠金银,数不胜数


      【哇——好看——】宝宝欢喜的不得了,身子向前倾示意离得近点


      『呦西!祭典之神这就带着祭典神女感受这华丽的宝石!』天元开心的抱着宝宝走进了暗房


女儿随爹,你们的女儿和天元一样都很喜欢华丽的东西,对于宝石首饰也是极感兴趣,天元就好像找到了知音一样拉着女儿介绍,还毫不吝啬地把价值上万的首饰往女儿身上戴


      『这翡翠颜色不行,不合适』


      『这块粉宝石不错,自己拿着』


      『你是我的女儿,这些也都是你的』天元拍拍女儿肥嘟嘟的小肚子,和她贴贴脸


      【爸爸贴贴~】脸蛋的触感软软暖暖的,宝宝身上的奶香味也好好闻


所以等你和姐姐们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一幕:天元双手抱着女儿,先是高高举起然后抱进怀里贴贴脸,逗得女儿咯咯直笑



鬼舞辻无惨(儿子)


大清早正在浅眠的无惨是被一阵碗碟碰撞的声音给吵醒的


      『你母亲呢?』低头看着忙碌摆碗筷的儿子


      【母亲去找医生了,今天一天都回不来】


      『嗯……』这意思就是,今天得他带孩子喽……


      【父亲,早膳准备好了,请用】儿子将一碗温热的粥端给无惨


      『你母亲什么时候走的?』


      【今早天没亮的时候,带了几个随从就走了】


      『嗯……』


早饭过后,无惨靠在软垫上读一本关于医药的书,一位侍从端着黑漆漆的草药走了进来


      [大人,该服药了]


      『倒了吧,今天不想喝……』吃药吃药吃药!这副方子都吃了几年了,吃的他苦胆都快吐出来了依旧没什么作用,倒是时常反胃吃不进东西


      『滚出去,把这恶心的东西倒了,不要再出现在我眼前!』愤怒的拿起靠垫,狠狠的丢在侍从脸上


儿子站在父亲房门前,听到他的怒吼,挥挥手示意侍从下去


      【服药这么长时间,父亲的病还是没有什么好转,喝不喝汤药都无所谓】


      【比起这个,我更希望把那个浪费我父亲时间的庸医给杀掉】真不愧是你们的儿子,能够一本正经面色不改地说出如此残忍的话


儿子推门进来,走到无惨身边,轻轻靠进父亲的怀里,双手搂住了他的腰


      『你这是……』面对儿子突然的亲近,无惨有些不知所措


父亲很瘦,好像就剩一把骨头似的,身体也冷冰冰的,因为常年服药身上都是呛人的药味。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那是他的父亲,只因为这就足够了……


      【每一种病都有治愈方式的,妈妈去给爸爸找医生了,所以病一定会好的!】


      【一定……】


      【到时候我们一家人一起去玩哦,一起去浅草寺祈福,一起看灯火晚会……】


无惨沉默了好久,良久在抬起手摸摸怀中儿子的头轻声对他说


      『嗯……』


      【妈妈认识的人很多,这次一定能找到厉害的医生的!】


      『切……认识人再多又怎么样啊,像你母亲这种蠢蠢笨笨的人,能找到什么好医生』不愧是你,无惨大人,温馨了不过一秒钟又开始毒舌



黑死牟(女儿)


当初女儿出生的时候黑死牟有多开心,现在就有多绝望。他姑娘都给他扎了一个上午的头发了,他都觉得自己头发好像被揪秃了……


      『中午了……仕音(女儿的名字)……把爸爸的头发解开,我要去……做午饭了……』


      【不嘛不嘛~我还要给爸爸扎双马尾呢!】小嘴巴高高的嘟起来,双手没轻没重的薅着爸爸的头发不放


      【而且爸爸不是鬼吗?是不需要吃饭的吧!】


      『我不吃……你也得吃』


      【可是我现在不饿呀】


      『那爸爸饿了,爸爸现在需要睡觉』


      【你睡你的嘛,我给你扎辫子又不妨碍你】


呦西……明天就去剃头,看着头上花花绿绿的蝴蝶结,黑死牟心如死灰……


正午的太阳很是毒辣,身为鬼的他不能在外面,于是躲进了屋子里。极高的温度把房子的砖石都烤得滚烫,他默默的感受着阳光所带来的温度,在女儿小手的摆弄下沉沉睡去


      【爸爸?爸爸?我饿啦……】


说了几遍也没有反应,低头一看父亲睡得正香。小仕音拿来了一条薄毯子盖在他身上


      【如果爸爸觉得饿了就会睡觉,那我觉得饿了是不是也睡觉就好了呢?】笨笨的小脑瓜在努力的想事情……


想着想着就躺下来,像条小泥鳅似的钻进父亲怀里,不一会儿也睡着了


在女儿安静下来的时候,黑死牟睁开了一只眼睛,将身上盖着的毯子盖到女儿身上


      『惩罚你……不尊敬父亲……睡醒了再吃饭吧……』



童磨(三女)


要说起带娃,最轻松的当属极乐教教主童磨。因为这货的血鬼术实在是太逆天,根本就不用自己动手带娃


      『好啦,我的宝贝小教徒们,接下来爸爸要变魔术了哟~』


      『准备好要什么了吗?』


      【会跑的小冰人儿——】女儿们齐齐的回答


      『好~~~』


对扇在手中灵巧的转动,一片冰雾蔓延开来,孩子们听到几声冰块落地的声音,三个用冰晶做出来的小号童磨人偶从冰雾中走了出来。


人偶一落地孩子们就追着他们跑,在屋内绕了一圈又一圈


      『你们要好好玩哦,爸爸还有自己的事』说罢,悠哉悠哉的背着手走进了书房的暗室……


人偶们可不只会跑也能和孩子们互动,除了不会说话以外基本上什么都能干。等童磨饱餐一顿,从暗室走出来的时候,三个女儿一人抱着一个小冰人睡着了。他一个一个的将孩子们抱回了自己的小床,挥挥手撤回了血鬼术


      『睡吧,我可爱的小教徒们~』



妓夫太郎(女儿)


      [哥,我听说今天你一个人带我侄女?]一大清早,得了消息的堕姬就兴冲冲的跑来找他


      『嗯……』


      [那我来帮你分分忧带带孩子吧,反正你也不太会带,哈哈哈~我走了!]脸上带着笑,抱过女儿就跑


      『站住!那是我闺女!』


鬼的孕育很艰难,你和妓夫太郎努力了十几年才生了这么一个女儿,所以宝宝一出生就成为了团宠,爸爸和姑姑经常因为想要多带几分钟娃,想和宝宝亲近一下而吵起来


      [小千伊(女儿的小名),姑姑给你扎的头发好不好看?]


      【好——看——姑姑给的发簪真好看!】小手还开心的鼓着掌


      『喂喂~你和你姑姑都玩了一天了,好歹也理一下我吧……』妓夫太郎很不开心的把宝宝拎了起来


      【呜哇——爸爸坏坏!我要姑姑!】


      『QAQ……』


        ………………


当你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样一个场景:堕姬开开心心的在给女儿挑选头饰和漂亮衣服,妓夫太郎被妹妹排挤到一个小角落,蹲在地上种蘑菇……委屈的情绪都快化为下雨的云飘在头顶上了


      『你回来了啊……』委屈巴巴的狗狗眼……


      “谢花千伊,你是不是又欺负爸爸?”


      【没有!】


      “你一个月没有糖吃!”


      【T^T】


这下种蘑菇的成了女儿了……

评论(43)

热度(4020)

  1. 共2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