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法.苦茶子消失之术

当他被人欺负……

#含水/岩/无/妓    新手 ooc致歉


富冈义勇(已婚)


你的丈夫是个沉默寡言的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不善言辞。明明很诚恳的话,在他缩短以后总是让人莫名窝火,其他队员不喜欢他这一点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欢迎回家,义勇”


正巧义勇回来的时候,你已经把精心烹制的鲑鱼萝卜端上了桌


    『……』


    “怎么了?心情不好?”


你赶紧放下手中的活计,快步来到他身边。只是和蝴蝶一起出了一次任务而已,怎么就变成这样了,看上去好受打击的样子


    『我没有被讨厌……』


      “哈?”


      『我没有被讨厌!!!』(超大声)


      “谁说我亲爱的义勇先生被人讨厌了?我的丈夫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啊……”


      『00你不讨厌我吗?』


        “笨蛋,我要是讨厌你的话,为什么要嫁给你啊?当然不会,并且永远都不会……”


你轻轻抚摸着义勇的黑发表示安慰,心中十分柔软。虽然他大部分时候本意是好的,但是因为说话极简的坏毛病,导致嘴里说出来的话经常被人误解为另一个意思。在这方面你也没少操心,一直默默的引导着他,充当他的话语翻译器


      “好啦,我受欢迎的义勇先生,快点吃午饭吧,今天做了你最喜欢的鲑鱼萝卜哦~”


看着他开心的吃着碗里的鲑鱼萝卜,脸上还带着一罕见的笑容,你决定待会儿去找和他一起出任务的蝴蝶忍聊聊……


(护夫狂魔.ing)




悲鸣屿行冥(继子)


行冥先生是一位双目失明的爱哭鬼,这件事情在鬼杀队已经是人尽皆知了,于是就有些欠儿登偷偷搞怪。其实这件事行冥先生并不是不知道,而是不屑于去理会而已,但是他那暴脾气的继子就不一样了……


那天你们拜访完蝴蝶姐妹回去时,就遇上了一位不知死活的家伙对着行冥摆恶搞鬼脸。他先是做出了毁双目的手势,然后又装作哭泣的样子,攥拳都在眼睑下擦来擦去


      “喂!你这个不知死活的家伙在干什么!这很好笑吗!”你阴森森的出现在他背后


那家伙收回了自己的鬼脸,摆出一副欠揍的样子。因为鬼杀队有规定不能内斗,他有恃无恐地说了一声“切”,欠儿欠儿的就打算走,却不知他最后的一句“切”点燃了你心中的怒火


      “行冥先生可是柱!不许对他无礼!!!”你揪着那个人的衣领,大有下一秒就把他脑袋拧下来的架势


      『南无……00……不许内斗……』行冥皱着眉头喝止了你的行为


      “行冥先生……”你有些不甘心,但还是听了师傅的话,放开了他


你跑回了行冥身边,熟练地把双手垫在他抬起的手腕下面,像是在搀扶着他行走一样。


      “那个人好讨厌!!!我不甘……”


行冥的大手轻轻拍了拍你的头顶,温柔的嗓音从头顶传来


      『我明白你的好意,但行事不能这么鲁莽冲动。南无……谢谢00……』


      “00会一直跟随在行冥先生身边的!以后谁要是再欺负你我把他腿打折!”你抬头坚定的笑着对他说……


(师傅赛高~)




鬼舞辻无惨(契约新娘)


一向骄傲的你却被迫嫁给了贵族产屋敷家那个快病死的儿子——无惨


      『咳咳咳咳!!咳咳咳!!!』


你听着门后传来的剧烈的咳嗽声,又看了看偏房那些嬉戏聊天的仆人们,一时间也顾不上刚嫁过来时的那股别扭劲,推开门走了进去


映入眼帘的是一滩发紫的鲜血,一个面色苍白的黑卷发少年伏在地上艰难地咳嗽着


      “你怎么样?还好吗!”


你赶紧跑过去,一只手拿着手帕去接住他吐出来的血,另一只手一刻不停的拍着他的后背


      “x(陪嫁侍女的名字),快去找那些仆人来!”


过了好久,一个仆人才慢慢腾腾的走过来,为无惨拍背的手没轻没重,喂药更像是强灌


      “你会不会伺候人啊你!滚滚滚!”


你实在看不下去,夺过仆人手里的碗,把他赶了出去


你跪坐在地上,拿过一旁的软垫垫在枕头上,这样能让他支起身子,你手里拿着药碗,小心翼翼的给面前的夫君喂药


      『把你的脏手拿远一点,我自己来!』他哑着嗓子,略微冰凉的时候想去拿药


      “我来吧,你好好养着就成”


看着你温柔而又细心的动作,无惨紧皱的眉头放松了些。但是喂完药后,你还是被他凶巴巴的赶出了房间……


      “真不知道产屋敷家把你们买来是干什么的!连主子都伺候不好!x,把他们都杀了吧~”


你轻飘飘的一句话,了结了那些欺负了你夫君的人的性命


      “明天……去会会产屋敷家(无惨的父母)吧……”


愿不愿意嫁她不能决定,但是既然嫁了,无惨就是她老公她的亲人,谁也不能欺负他!


(护夫狂魔.ing)





妓夫太郎(鬼姐姐)


你是一个潜伏在罗生门河岸的鬼,是一位幻术系血鬼术的高手,而你和未来那位擅长用毒的血鬼术高手的缘分,应该从那天你吃饱了遛弯来说起……


你第一次见妓夫太郎的时候他还是个人类孩子,因为长相丑陋被一群讨厌的欧巴桑们用石头子殴打


      『呜噜……呜……』


你听到他像哽咽又像呼痛的声音时,不由得心疼这个衣衫褴褛骨瘦如柴的孩子


一抬手发动了血鬼术,所有人都陷入了沉睡,包括妓夫太郎,于是你走上前,把他抱回了自己的息身之所


      『好痛……』消毒水的疼痛让他在身陷幻术中痛出了声


      “镜花蜃影·解除!”


醒过来的妓夫太郎一脸懵逼的看着你,又看了看绑好绷带的伤口,一时不知该说什么


      『谢谢……』


       “没关系啦~如果受伤的话就来找我吧~免费医治哦~”


妓夫太郎看着笑颜如花的你,耳尖微微红了……


而那几个欺负他的欧巴桑呢?当然是被你吃掉啦~到手的食物不吃白不吃呢~反正在食物的选择上,你又没有童磨那么挑,还非得吃女性


后来妓夫太郎经常带着一身伤来找你,但是你看着伤口怎么看怎么像是自己挠出来的……


(白月光)

评论(15)

热度(58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